桑寄生温和茶

FT-119
桑寄生温和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桑寄生温和茶 【單人份量】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藥材營養
FT-119-I
(小茶袋獨立裝)
【單人份量】
全包裝 只供一次

每包 HK$
$15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 AA+ 人見人愛味
方便焗茶包產品編號: 
FT-119
桑寄生温和茶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養血美顏。
桑寄生能養血益肝腎,祛風濕,及有安胎的功效;多飲此茶能令你面色紅潤。

適合人士:男女老幼均適合常飲平補;面色蒼白者;輕微風濕關節痛懷孕婦女可以全程安胎;體質嚴重虛不受補而需要調理月經的婦女。

合家歡不寒不燥,男女老少均皆宜。
婦女恩物:女士全月飲 (月經期間安心飲),孕婦全期飲 (包括初、中、後期安全穩陣飲)

針對焦點:尤其適用於飲當歸湯,甚至飲紅棗茶之後,常常出現燥熱不適的人士。可以服用本焗茶無當歸、紅棗的配方,達致相似的平補、調經、安胎效果。本焗茶配方適用於本身經常動不動燥熱的女士,由於這群女士常常要避免服用補氣、血的保健湯水,以致無法平補、調經、安胎,因此本配方絶對是燥女調經綠洲
而且本配方亦絶對是燥女養孕寶藏
虛不受補第三級普遍適合絶大部份體質的人士 (一百人之中九十五位以上合用)
萬用搭配,包括極度燥男、燥女。
尤其適合極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三級。
本方便焗茶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三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不受補第二級、第一級,以及優越體質的人士。

方便焗茶包中藥材成份:桑寄生、黑棗、無花果、枸杞子,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及配方,於香港本地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健康純品屋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保暖壼桑寄生温和茶 方便焗茶包中主要材料的 焗泡造法
中文版 前往 ⇨ 按讀 FT-119 brew
最佳焗泡造法:使用保暖壼,按「九個字保暖壼焗茶法」。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美味指數 AA+級 人見人愛味
AA+ 人見人愛味 : 一家大小都愛飲,即使完全不喜歡藥材味道的人士也愛飲。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茶水為 三級之中 的 最高級
此保健湯水無不宜、避免、禁忌的情況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一星期飲兩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隨意選擇時期飲兩至五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每日飲一次,但不要超過連續四日。此茶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婦女用於調理月經時,可以在任何時候每一日或隔一至三日飲一次
孕婦用於安胎時,可以在任何時候每一日或隔一至三日飲一次
每次兩杯茶水。
現時通用包裝
成品重:42g (+/-10%)
放大圖片
桑寄生温和茶
小茶袋獨立裝
抽真空處理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A+ 級 人見人愛味
功能: 
風濕
調理月經
温補
安胎
適用時期: 
合家歡
月事期間安心無影響
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
懷孕中期五至七個月
懷孕後期八至九個月
產後坐月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

相關本方便焗茶包的功能用途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