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餵 母 乳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基本全【獨食量】 保健湯水 獨食量
PP-937 每套 $1,585
11 湯款煲 28 次湯 和 1 茶款焗 24 次茶
28 日煲湯 及 24 日焗茶
共 28 日 飲用
【獨食量】是產婦自己飲的份量

按此選購 ⇨ 按買 PP-937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的所有組件
前往 ⇨ 放大圖片 看清晰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是「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成員之一,專為準備餵哺母乳的產婦而設, 決心堅定, 非餵不可。

適合那些擁有以下條件的產婦:
第一、產後第二個月 (第 5 週) 或之後開始利用。
第二、決心持續餵哺母乳。即是只要有奶出,便會繼續餵。
第三、惡露已經祛清,全乾淨。
第四、在坐月期間沒有利用過健康純品屋的「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

註釋:
關於第一:最佳保健期是在產後半年之內,而半年過後亦可以,只是越早利用吸收效率越高。 產後的保健調理,最高效率在坐月期,其次於產後半年,而半年之後,仍然有效果。
關於第二:當媽媽餵哺母乳給寶寶時,可以全餵哺母乳是最佳的狀態。或許狀態不是最佳,由於母乳不太足夠而需要同時餵飲配方奶粉,在此混合母乳與奶粉的情況下,媽媽仍然可以安心應用此套裝。
關於第三:若果仍然有少許惡露未清,可以按照指示調整一下飲用次序。
關於第四:沒有利用過「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家族」的產婦,飲用此「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彌補坐月缺失的效果明顯,至於已經利用過的,效果當然是更好。至於利用過「廿八方」的產婦,因為在坐月時已經打好基礎,便可以靈活一些,不一定選擇此套裝,而可以度身訂造,按當時的體質狀況來挑選針對性強一些的保健湯水配搭。當然若無特別需要的產婦,即使利用過健康純品屋的「廿八方」,再來「坐月延伸」,一切更美好,效果是會事半功倍的。
產後虛弱的特徵

產後虛弱的特徵:產後腰痛、產後便秘、氣魄差、產後頭痛、產後脫髪、容易燥熱、產後睡眠質素差等等。

*** * ** * ** * ***

媽媽無私地貢獻她的生命中寶貴的營養物質給初生兒女,這是偉大的母愛。當媽媽生產時消耗了體質,媽媽便漸漸覺得自己虛弱。憑虛弱的特徵出現了多少種類,或多深的程度,可以有意識到媽媽在產後體質失去了多少。

*** * ** * ** * ***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對於「產後出現的腰痛、便秘、氣魄差、頭痛、脫髪」等等情形,能夠補償輕等至中等的虛弱程度 (0% - 65%),及「容易燥熱」這情形,能夠補償輕等、中等、高等程度 (0% - 85%)。此套裝全面提昇體質,不但為生育中才消耗了的體質作補償,亦為一些本來體質已經是偏差的婦女,打好基礎。

*** * ** * ** * ***

至於「產後出現的腰痛、便秘、氣魄差、頭痛、脫髪」等等情形,達至高等至嚴重的虛弱程度 (60% - 95%),便需在飲用套裝的同時,額外加飲針對以上其中個別情形的保健湯水;另外,出現「產後睡眠質素差」這情形,亦需在飲用套裝的同時,額外加飲針對睡眠質素差的保健湯水。
顧客在選擇額外保健湯水時,若果遇上困難,請聯繫健康純品屋。

產後坐月的保健湯水 (包括藥膳湯包及方便焗茶包),適合一般體質的產婦。無論產婦是自然分娩,或開刀剖腹生產,都同樣適合。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令產婦安心調理體質又充實寶寶的粮倉。凡產婦造乳功能健全無缺陷,當利用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時,便必得最充沛效益,發揮淋漓盡致。
注意:當產能過剩時,可能要減少利用其中某些湯水與焗茶。萬一出現這般情形,請聯繫我們。
補充:從產後第二個月開始,母乳的分泌情形只會保持或減少。通常來常,由於較少近身餵哺,減少分泌乳汁的機會頗大,故此產能過剩比較少會發生。以上所要注意的,只是萬一而已。

產婦在飲用本套裝期間中,若突然改變主意要放棄餵哺母乳,亦可以繼續飲用本套裝。自然情況下,停止餵哺母乳,通常都會漸漸停止分泌製造乳汁。不過,一旦出現奶水源源不絕,請停用某些湯款及茶款。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 套裝
堅決餵母乳的產婦適合
PP-937 * PP-938 * PP-939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以上圖片會不定期給更新
請刷新瀏覽器消除以往舊記憶
... ...
點按以上圖像 F5 來更新資訊
滿月後 堅決餵母乳 上奶 保健湯水套裝
套裝內容詳細說明

詳細列出
各款保健湯水

各生理階段中的飲用次序

全份共

*** ** * ** *** ** * ** ***

11 款藥膳湯包 (28 個煲湯包) 共 28 次煲湯;
1 款方便焗茶包 (24 個焗茶袋 ) 共 24 次焗茶 ( 注釋:1 焗茶款是一款炒米茶);
全套裝 按階段次序共廿八日每日一次煲湯;
又 按階段次序前二十四日每日一次焗茶;
共 28 日 飲用;
* ** *** ** *
煲湯 28 日內每一日一個湯包,焗茶又前 24 日每一日一個茶袋;
當某些日子是同一日之內既要飲煲湯,又要飲焗茶,飲用時間可以安排為一早和一晚。

*** ** * ** *** ** * ** ***

放大套裝說明 仔細閱讀 打印

pdf (A4) 格式
全份 前往 ⇨ 按讀 PP-937 第一頁至第四頁打印 PP-937 第一頁至第四頁

jpg (A4) 格式
第一頁 前往 ⇨ 按讀 PP-937 第一頁打印 PP-937 第一頁

第二頁前往 ⇨ 按讀 PP-937 第二頁打印 PP-937 第二頁

第三頁前往 ⇨ 按讀 PP-937 第三頁打印 PP-937 第三頁

第四頁前往 ⇨ 按讀 PP-937 第四頁打印 PP-937 第四頁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適用於由生產後起計的第 29 日至 180 日。第 29 日至 180 日是除了坐月之外的第二段黃金補償期。每一日飲一款湯,即每一日煲一個藥膳湯包,共廿八日。勤奮產婦在 28 日之內來完成整份套裝,達最高效率,而輕鬆保健者亦必須在 90 日之內完成。

關懷共享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產婦在產後半年自己飲湯補償消耗了的體質,同時可以與家人共同保健,一次煲湯的功夫同時多人享用。
坐月延伸套裝之中,某部份湯款可以與家人一起共飲,這部份湯款可以由【獨食量】加大至【孖寶量】或【家庭量】。
打了 # 記號的湯款,可改選。

視乎家人數目來選擇加大至那一份量

可致電 或 whatsapp 66110601 同文小姐或蔡先生查詢套裝詳情
加大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部份湯款加大至【孖寶量】 保健湯水 孖寶量
PP-938 每套 $2,063

11 湯款煲 28 次湯 和 1 茶款焗 24 次茶
28 日煲湯 及 24 日焗茶
共 28 日 飲用
部份湯款加大至【孖寶量】,不但是產婦自己飲,同時亦與家人一起共飲。
以 PP-937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基本全【獨食量】) 為基礎
其中打了 # 記號的是可共飲的
5 湯款 共 18 包加大成【孖寶量】

按此選購 ⇨ 按買 PP-938

加大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部份湯款加大至【家庭量】 保健湯水 家庭量
PP-939 每套 $2,746

11 湯款煲 28 次湯 和 1 茶款焗 24 次茶
28 日煲湯 及 24日焗茶
共 28 日 飲用
部份湯款加大至【家庭量】,不但是產婦自己飲,同時亦與家人一起共飲。
以 PP-937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基本全【獨食量】) 為基礎
其中打了 # 記號的是可共飲的
5 湯款 共 18 包加大成【家庭量】

按此選購 ⇨ 按買 PP-939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產後半年坐月延伸保健湯水套裝家族」成員
準備三種飲用份量

挑選套裝的步驟
憑藉「飲用份量」,在三種飲用份量中揀選。

套裝中某部份湯款準備三種食用份量的藥膳湯包,分別為【獨食量】、【孖寶量】、【家庭量】。
保健湯水 獨食量 【獨食量】適合 1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2 碗水。
保健湯水 孖寶量 【孖寶量】適合 2 至 3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4 碗水。
保健湯水 家庭量【家庭量】適合 4 至 5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7 碗水。
註明:一般飯碗為容量標準;成湯後份量不計算湯渣。
套裝中能夠加大成為與家人關懷共享的湯款,都是適合全家飲的,無須避諱。
而那些湯款不適合家人飲的,保留為一人份量,不會加大的。
故此,請放心,只要跟隨指示來煲湯,一次煲湯的功夫與時間,不但產婦休養保健,同時連家人都得益。
飲足 🥣 🥣 兩碗

飲用量的温馨提示:產婦要飲足兩碗湯水夠保健效力
【獨食量】全個藥膳湯包的份量,即全飲兩碗;或
【孖寶量】的一半,即四碗之中飲兩碗;或
【家庭量】的三份之一,即七碗之中飲兩碗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05
SP-508
SP-509
SP-512
SP-517
SP-523
SP-534
SP-544
SP-545
SP-547
SP-548
方便焗茶包產品編號: 
FT-117
功能介紹的關鍵詞: 
生育
產後
材料成份 用途指示
*** * ** * ** * ***
滿月後堅決餵母乳上奶保健湯水套裝
11 湯款煲 28 次湯 和 1 茶款焗 24 次茶
其中 5 湯款 #可共飲
藥膳湯包
SP-505 腰補腎湯( 6 日用)#可共飲按入按讀 壯腰補腎湯煲湯包詳情
SP-508 麻祛頭風湯( 3 日用)#可共飲按入按讀 天麻祛頭風湯煲湯包詳情
SP-509 朮補氣血湯( 1 日用)按入按讀 參朮補氣血湯煲湯包詳情
SP-512 珍湯( 1 日用)按入按讀 八珍湯煲湯包詳情
SP-517 參益元氣湯( 1 日用)#可共飲按入按讀 人參益元氣湯煲湯包詳情
SP-523 物湯( 1 日用)按入按讀 四物湯煲湯包詳情
SP-534 蓯蓉通便湯( 2 日用)#可共飲按入按讀 肉蓯蓉通便湯煲湯包詳情
SP-544 氣通乳湯(桃)( 3 日用)按入按讀 行氣通乳湯(桃)煲湯包詳情
SP-545 氣通乳湯(芪)( 3 日用)按入按讀 補氣通乳湯(芪)煲湯包詳情
SP-547 全大補湯( 1 日用)按入按讀 十全大補湯煲湯包詳情
SP-548 精熟地滋陰湯( 6 日用)#可共飲按入按讀 黃精熟地滋陰湯煲湯包詳情
方便焗茶包
FT-117 不留行上奶茶( 24 日用)按入按讀 王不留行上奶茶焗茶包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