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甲祛熱毒湯

SP-528
龜甲祛熱毒
又稱: 龜板祛熱毒湯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龜甲祛熱毒湯 【獨食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28-I
【獨食量】
每包 HK$
$60
龜甲祛熱毒湯 【孖寶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28-D
【孖寶量】
每包 HK$
$112
龜甲祛熱毒湯 【家庭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28-F
【家庭量】
每包 HK$
$190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AA+ 人見人愛味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28
龜甲祛熱毒湯
又稱:龜板祛熱毒湯
保健湯水藥膳湯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清血熱、益腎強骨、養血補心 。
龜甲治陰虛內熱,又能益腎健骨,補血滋陰再配土茯苓能解熱毒,加生地黃能涼血,熟地黃滋陰,而生地黃與熟地黃是藥配,麩炒薏米祛濕之餘又有健脾的功效,同時麩炒薏米的輕微焦香味可以辟除龜甲的腥味。

適合人士:此湯主要適用於頸項以下的身體部位生暗瘖的人士,如胸口、背部等,由於這類人士陰虛濕困。其次亦適宜臉上生暗瘖的人士,可解熱毒。

針對焦點:既不寒涼不燥熱的性質,適合所有人的體質。祛熱毒是首要目標,保持體質不受傷害而使機能正常運作,乃是第二目標。尤其某些女士本身的體質不能夠接受寒涼飲食,飲此湯可以達成這兩個目標。

虛不受補第三級普遍適合絶大部份體質的人士;
萬用搭配,包括極度燥男、燥女。
尤其適合極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三級。
本藥膳湯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三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不受補第二級、第一級,以及一般體質的人士。
龜甲祛熱毒湯

藥膳湯包中藥材成份:龜甲、土茯苓、地黃 (熟製)、地黃 (生)、玉竹、薏米 (麩炒製)、蜜棗,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 由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香港 配方、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龜甲祛熱毒湯 藥膳湯包中主要材料的煲煮做法
明火煲具電熱煲具煲煮的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燜燒杯燜燒壼的燜焗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美味指數 AA+級 人見人愛味
AA+ 人見人愛味 : 一家大小都愛吃,即使完全不喜歡藥材味道的人士也愛吃;淨煲藥膳湯包中的主要藥材料不放肉已經好吸引,若果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全家人就愛不釋手。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煲湯款為 三級之中 的 最高級

: 由於龜甲可能會引致動胎氣,故孕婦於任何時期禁忌服用。
以上禁忌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高過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兩星期飲三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隨意選擇時期飲兩至三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每日飲一次,但不要超過連續四日。此湯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每次兩碗湯水。
放大圖片
龜甲祛熱毒湯
龜甲祛熱毒湯
煲湯或焗茶示範: 
龜甲祛熱毒湯搭配豬骨的明火煲煮示範 前往 ⇨ 按讀 龜甲祛熱毒湯搭配豬骨的明火煲煮示範
龜甲祛熱毒湯 【孖寶量】明火煲煮示範 -- 添加增味配料豬骨 前往 ⇨ 按讀 龜甲祛熱毒湯 【孖寶量】明火煲煮示範 -- 添加增味配料豬骨
保健湯水產品的特色及與同類的比較: 
產品特色 1:真正草食龜的龜甲
特色優點:只需少量正式龜甲材料,便可發揮藥效,祛熱毒功效顯著。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A+ 級 人見人愛味
功能: 
減少暗瘖
祛熱毒
禁忌服用: 
懷孕任何時期絶對禁忌飲用
適用時期: 
月事期間安心無影響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