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烏黑豆亮麗湯

SP-533
首烏黑豆亮麗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首烏黑豆亮麗湯 【獨食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3-I
【獨食量】
每包 HK$
$30
首烏黑豆亮麗湯 【孖寶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3-D
【孖寶量】
每包 HK$
$52
首烏黑豆亮麗湯 【家庭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3-F
【家庭量】
每包 HK$
$83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 A+ 藥膳口味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33
首烏黑豆亮麗湯
保健湯水藥膳湯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烏鬚髮及滋陰補腎。
製首烏、熟地黃兩者都有養肝益血、滋陰補腎及腰膝痠軟的作用;再加入黑豆能養血平肝,補腎壯陰,補虛黑髮;核桃仁補腦之餘又有滋陰的功效;百合安神;製首烏配枸杞子可將藥效發揮得更好之餘,又有明目的作用。

適合人士:此湯適合要改善鬚髮早白 產後脫髮的人士;抗衰老作用顯著,對懷疑身體機能出現未老先衰者合用;腰膝長期酸軟萎黃者。此湯不寒不燥,男女老幼,長期温補補而不燥,四季皆宜。

針對焦點保持青春,要養肝、補腎。男女年過四十,機能開始衰退老態漸漸出現,要「中年回復青春」養肝是保健重點。
體質狀態「虛不受補」者,生活中多方面虛弱不便,事事力不從心,利用一般補血、氣保健湯水時弄巧反拙,尤其以「虛不受補第三級」者最受影響。逐步提昇體質,先從「虛不受補第三級」提昇至「虛不受補第二級」,繼而至「虛不受補第一級」,理想目標至「優越體質」。

虛不受補第三級普遍適合絶大部份體質的人士;
萬用搭配,包括極度燥男、燥女。
尤其適合極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三級。
本藥膳湯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三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不受補第二級、第一級,以及一般體質的人士。
首烏黑豆亮麗湯

藥膳湯包中藥材成份:何首烏 ()、黑豆 (青仁)、地黃 (熟製)、百合、核桃仁 (原汁生果肉)、黑棗、蜜棗、枸杞子,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 由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香港 配方、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首烏黑豆亮麗湯 藥膳湯包中主要材料的煲煮做法
明火煲具電熱煲具煲煮的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燜燒杯燜燒壼的燜焗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美味指數 A+級 藥膳口味
A+ 藥膳口味 : 淨煲藥膳湯包中的主要藥材料可能會有一些藥材湯的感覺,不過以藥膳來吃,還是非常容易入口;只要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味道會相當吸引。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煲湯款為 三級之中 的 第二級

⊶ 藥膳湯包 產品實物 ⊷

三種食用份量

首烏黑豆亮麗湯

放大圖片
SP-533-I 首烏黑豆亮麗湯
首烏黑豆亮麗湯 【獨食量】
放大圖片
SP-533-D 首烏黑豆亮麗湯
首烏黑豆亮麗湯 【孖寶量】
放大圖片
SP-533-F 首烏黑豆亮麗湯
首烏黑豆亮麗湯 【家庭量】
放大圖片
SP-533 首烏黑豆亮麗湯 藥膳湯包員

首烏黑豆亮麗湯 三種食用份量

首烏黑豆亮麗湯 藥膳湯包 產品重量

SP-533-I 【獨食量】
淨重 (煲湯成份): 78g
毛重 (連包裝物料): 90g

SP-533-D 【孖寶量】
淨重 (煲湯成份): 156g
毛重 (連包裝物料): 170g

SP-533-F 【家庭量】
淨重 (煲湯成份): 274g
毛重 (連包裝物料): 294g

不宜服用:服用過量及服用次數過於頻密時可能會出現不適反應,有不適反應人士應小心服用;
以上不宜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低過百份之五十 ( ↓ 50%)

避免服用: 肝功能指數偏,及經證實有家族性肝病歷史的人士應避免服用;
以上避免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差不多百份之五十 ( = 50%)

:懷孕婦女餵哺母乳的產婦禁忌服用。
以上禁忌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高過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此湯並無紓緩急性症狀的功能。長期保健時,一個月內不應該多於六次,而兩次服用之間至少相隔三天。此湯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每次兩碗湯水。
保健湯水產品的特色及與同類的比較: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 級 藥膳口味
功能: 
黑髮(預防頭髮早白)
滋陰
禁忌服用: 
懷孕任何時期絶對禁忌飲用
餵哺母乳的產婦禁忌服用
適用時期: 
月事期間安心無影響
產後坐月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