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湯水有一股獨特的味道

撰文日期: 
2016-05-28
主題相片: 
保健湯水有一股獨特的味道

在上星期的荃灣麗城薈展銷活動中,我們遇上兩位年輕少女,她們在我們展銷攤上十分好奇地查看每一款保健湯水產品,包括藥膳湯包及方便焗茶包,非常仔細,閒談中她們稱讚我們產品的款式十分多,而且價格非常平宜,最後我們在友好的氣氛中道別。如許多訪客或街坊一樣,理解完我們的產品之後,即使沒有購買任何,大家都十分歡喜笑着互相道謝。

過了一會,那段時間比較清閒,便四處張望,才發覺剛來兩位年輕少女在「和X堂」藥店門前正在做推廣,好奇過去傾談,才得知她們由香港總公司派來分店作一連三天推廣藥材湯包的。她們非常好客,請我飲一小杯試飲。我一飲,便說出有濃厚的豬肉味,她們得知我喜歡,便馬上换了一隻大紙杯來盛滿給我飲。一邊飲,我們便一邊討論這行業。

忽然,我想起人家的湯水充滿濃厚的豬肉味,那麼,我們自己的保健湯水又充滿甚麼味道呢?

想了一想,是充滿了濃厚的人情味

沒有錯,保健湯水是朋友們需要長久調理身體的良伴。我們要陪伴著各位朋友一起走上這條漫長的保健之路,才能使各位朋友達到保健目的。人情味的確非常重要,我們在不知不覺之間加入了,希望以後能加入更多。

同時,希望各位朋友能感受得到保健湯水這一股獨特的味道「人情味」。

威話於 2016-5-28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