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易嚟一舊1月9日再一舊今年旺添丁今天拿拿聲

撰文日期: 
2019-01-09
主題相片: 
2019易嚟一舊1月9日再一舊今年旺添丁今天拿拿聲

易嚟一舊系列一:今天拿拿聲

標題簡解:「2019」的粵語諧音似是「易嚟一舊」,簡意是「容易來一塊」,聯想出來的書面意思是「在2019年上天會容易給有心人送來一塊肉」。

年輕夫婦有計劃在近期生育,今年成事的機會應該頗高,2019 好,「易嚟一舊」好。今天更好,一月九,又「一舊」。

只要在今年四月七日之前不設防,中奬機率非常高,趕得切在 2019 易嚟一舊。「四月七日」的界線是以親戚最後來探訪的首日在三月二十三日或之前來計算的。

從今天起,飲保健湯水可以調理好體質來迎接「中奬」。萬丈高樓從地起,合理的體質孕育健康的寶寶,自然長大,只需單純依靠孕婦媽媽內部豐富的營養資源,不假外求。

在中奬之前所飲的保健湯水,可以依照「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飲保健湯水」所建議的來飲,增強體質。

寶寶順利出生,孕婦媽媽又對本人體質相當滿意,便是健康純品屋的目標。

參考 網頁:
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飲保健湯水 前往 ⇨ 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飲保健湯水
2019易嚟一舊系列生育過程 前往 ⇨ 按讀 2019易嚟一舊系列生育過程

威話於 2019-1-9 星期三

標題完全書面解說:在2019年上天會容易給有心人送來一塊肉,在今天一月九日又再來一塊肉,今年興旺添丁,今天一月九要立心爽快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