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虛不受補要配合適量的帶氧運動

撰文日期: 
2021-06-25
調理虛不受補要配合適量的帶氧運動

100% 保健湯水 + 適量的帶氧運動 = 160% 虛不受補的改善效果

調理虛不受補,顧客朋友飲用保健湯水,無論程度是輕微或是嚴重,都需要努力一段時期,尤其嚴重的,更需要克苦奮鬥。在這過程之中,健康純品屋會陪著你走。同時,顧客朋友可以隨時發問,享受這免費服務。友善問,徹底答。

以本屋跟進顧客朋友對抗虛不受補的經驗所得,飲用調理虛不受補的保健湯水,同時期實踐適量的帶氧運動來鍛煉自己,效果有增無減:
第一類效果收穫,只飲用保健湯水,等於 100%;
第二類效果收穫,飲用保健湯水之後,開始適量鍛煉,最佳可達 130%,而且調理期縮短;
第三類效果收穫,飲用保健湯水之前,已經習慣鍛煉,飲用之後,繼續保持適量鍛煉,最佳可達 160%,而且調理期顯著縮短。
註釋:以上收穫程度的表達,只是眾多個案其中的最佳例證而已,實際收穫程度因人而異。

配合調理虛不受補,實踐帶氧運動的必要元素是,保持深呼吸 + 保持流汗 + 保持意志克服怠惰,能夠在鍛煉時保持以上三元素,效果最佳。

參考網頁
虛不受補各網頁的目錄 前往 ⇨

或直接 whatsapp 查詢: 66110601
按讀 whatsapp 66110601
(若現正用手機來閱讀此文章的話,可直接按此連結來開始 whatsapp 。)

隨筆書寫於 2021-6-25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