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呀!我係要果D呀而唔係要呢D...有間屋仔果D呀

撰文日期: 
2018-05-15
阿媽呀!我係要果D呀而唔係要呢D...有間屋仔果D呀
標題解說:「阿媽呀!我係要果D呀而唔係要呢D...有間屋仔果D呀」的書面意思是「娘親,我只是需要那些,而不是需要這些,在包裝上印有一間小屋那個品牌。」。

剛剛上星期在美孚商場展銷,舊客仔 L 太太前來探訪我們,同時補貨。她是去年在相同地方認識的。在這一年之間,雖然並無在美孚商場展銷過,她亦向我們訂購過四次貨了。L 太太說她煲湯主要為了她的兒子,她又補充 L 公子好喜歡飲有保健功效的湯水,不達效果他不會接受的。

這期間, L 太太有一次因無即時向我們補充存貨,而 L 公子又急於飲湯,她便隨意在店舖買了一些湯包回家煲。結果 L 公子飲湯時不悅,問他媽媽這些湯是否胡亂隨處買,還向 L 太太說「阿媽呀!我係要果D呀而唔係要呢D...有間屋仔果D呀」,還表達不但有功效,而且好味道。

從此之後, L 太太便只向我們購買藥膳湯包。

在此,感謝 L 太太一直支持我們。另外,雖然未曾跟 L 公子見過面,亦要感謝他欣賞我們的保健湯水。

隨筆書寫於 2018-5-15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