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給好朋友產後坐月保養表愛心顯友誼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可以自用,亦可以用來作送禮,表達愛心,顯示友誼。

要餽贈的朋友,無論是淺白之交、泛泛之輩,抑或是深交、青梅竹馬,更甚是要重視至尊的生意伙伴、大恩人,都會欣然接受這既實用又有心思的禮物,恩惠這無微不至的照顧。

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之中,附帶各保健湯水的處理方法的詳盡說明本,還包裝精美,既簡約又符合香港環保精神。一切一切既對體質發揮實際成效,又容易操作,餽贈產婦充裕的關懷。使產婦不但收禮時高興,而且應用時得心應手。
受禮者在產後三個月體質改善了,感謝餽贈者之念油然而生,印象深刻,銘記一生。

送禮者安心餽贈的原因:

1..) 「實事求是」的食療保養,三款簡易套裝只為產婦在坐月黃金廿八日之內補償最基本的虛耗,既效益高又不用奢侈,實事求是。
2..) 性質温和,適合絶大部份女士,各類體質通用。不怕過份進補而引致身體不適,弄巧反拙。
3..) 配備齊全的煲湯焗茶處理指示,即使少入廚房的男、女,都可以掌握技巧,每日一湯不成問題。
4..) 盡力的售後服務。當產婦或其家人在準備煲湯焗茶時遇上疑難,可以直接聯繫健康純品屋。屋仔的職員會盡力解釋,使煲湯處理者迎刃而解。
5..) 三款簡易套裝迎合產婦餵母乳的意向。若餽贈者未曾清楚理解受禮產婦的意向,便可以挑選「產婦可餵可不餵 套裝」,萬無一失。
6..) 關懷共享,加大份量。產婦坐月時自己飲湯補償消耗了的體質,同時可以與家人共同保健,一次煲湯的功夫同時多人享用。餽贈者不但為產婦保養,而且連其家人都同時照顧,一舉兩得。
7..) 送貨上門到家門。餽贈者不必為傳遞禮物而煩惱,只要落單時將受禮者的聯繫資料準確表示,產後坐月套裝自然會給送上受禮者府上。若受禮者不便與本屋直接聯繫,餽贈者仍然可以充當聯繫橋樑,只要在落單時註明就成立。
8..) 用料中肯,價格實惠。沒有不必要的貴重藥材,避免不必要的充門面成本,一分一毫都用於保健湯水的有效成份當中。

綜合個案 參考 老公的前秘書即將產子而老婆要負責送禮 前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