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祛頭風湯

SP-508
天麻祛頭風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天麻祛頭風湯 【獨食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08-I
【獨食量】
每包 HK$
$39
天麻祛頭風湯 【孖寶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08-D
【孖寶量】
每包 HK$
$69
天麻祛頭風湯 【家庭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08-F
【家庭量】
每包 HK$
$113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 A+ 藥膳口味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08
天麻祛頭風湯
保健湯水藥膳湯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袪風通絡,補氣,健脾益肺,養血生津。
天麻袪風通絡,主治頭痛、風濕痺痛等等。配川芎、白芷可行氣活血,有助紓緩頭痛。熟黨參、北芪,補氣,健脾益肺。

適合人士:常常無故頭痛者。受頭風脹困頭顱長時不散者。洗頭後習慣讓頭髪陰乾,助生頭風,容易出現暈眩、頭筋迷糊者。肝火盛人士。

虛不受補第二級適合大部份體質的人士
適合中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二級。
本藥膳湯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二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不受補第一級,以及一般體質的人士。
虛不受補第三級的人士避免使用。
天麻祛頭風湯

藥膳湯包中藥材成份:天麻、川芎 (酒製)、白芷、北芪 (原汁黃芪)、黨參 (熟製)、淮山 (藥用等級正宗山藥)、枸杞子、圓肉,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及配方,於香港本地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健康純品屋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天麻祛頭風湯 藥膳湯包中主要材料的煲煮做法
明火煲具電熱煲具煲煮的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燜燒杯燜燒壼的燜焗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美味指數 A+級 藥膳口味
A+ 藥膳口味 : 淨煲藥膳湯包中的主要藥材料可能會有一些藥材湯的感覺,不過以藥膳來吃,還是非常容易入口;只要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味道會相當吸引。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煲湯款為 三級之中 的 第二級

不宜飲用: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可能會使身體產生輕微燥熱的徵狀,故本身體質燥熱者按個人狀況小心服用。
以上不宜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低過百份之五十 ( ↓ 50%)

避免飲用: 由於北芪可能會在懷孕初期引致胎兒生長不穩定,故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的婦女避免服用。
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有補氣的功效,可能會使經血流量比較正常,故婦女月經來潮避免服用。待月事完結之後可以安心服用。
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可能會使身體產生輕微燥熱感冒時飲用,可能會使病情惡化,故正患上感冒避免服用。
以上避免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差不多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兩星期飲三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選擇適當時期飲兩至三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相隔一天飲一次,直至成功紓緩。而年輕婦女應該在每次月事完結至下一次月事開始之間來飲用。此湯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每次兩碗湯水。
放大圖片
天麻祛頭風湯
天麻祛頭風湯
放大圖片
天麻祛頭風湯--撈起天麻片、枸杞子與魚頭
天麻祛頭風湯--撈起天麻片、枸杞子與魚頭
煲湯或焗茶示範: 
天麻祛頭風湯搭配魚頭(大魚)、豬腱、豬排骨的明火煲煮示範 前往 ⇨ 按讀 天麻祛頭風湯搭配魚頭(大魚)、豬腱、豬排骨的明火煲煮示範
保健湯水產品的特色及與同類的比較: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 級 藥膳口味
功能: 
袪肝火
袪頭風
補氣
不宜服用: 
燥熱體質
避免服用: 
感冒
月經來潮
懷孕初期一至四個月
適用時期: 
懷孕中期五至七個月
懷孕後期八至九個月
產後坐月
月事完結至下一次月事開始之間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