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珍湯

SP-512
八珍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八珍湯 【獨食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12-I
【獨食量】
每包 HK$
$47
八珍湯 【孖寶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12-D
【孖寶量】
每包 HK$
$86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 A 保健甘味
藥膳湯包產品編號: 
SP-512
八珍湯
保健湯水藥膳湯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補益氣血
參、朮、茯、草,可補脾益氣;地、芍、歸、芎,可滋養生肝,補血和營。

適合人士:氣、血兩虛者。婦女經期不順暢經痛,尤其月事快開始及頭兩天虛弱唇白,婦女需調理者。手、腳容易變冰冷者。

針對焦點:無論男、女,尤其適用於常常感到手、腳容易變冰冷,例如坐在冷氣房沒多久,漸漸怕凍,即使已經添穿衣服,手、腳仍然相對冰冷;又例如冬季時,氣溫即使只是稍低便要馬上穿大衣,而睡眠即使蓋上厚被,手、腳仍然相對冰冷。婦女經期,幾乎所有月經不快都出現,而且程度相對嚴重,主要由氣、血兩虛導致。婦女用於調理月經,是上上之選,功效程度是各調理月經湯水之首。飲此湯會有針對性的保健效果。

虛不受補第一級適合部份體質的人士
適合輕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一級。
本藥膳湯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一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一般體質的人士。
虛不受補第二級第三級的人士避免使用。
八珍湯

藥膳湯包中藥材成份:當歸 (中心片 (常稱當歸身))、地黃 (熟製)、黨參 (熟製)、白朮 (麩炒製)、茯苓 (常稱雲苓)、甘草、川芎 (酒製)、白芍,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 由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香港 配方、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八珍湯 藥膳湯包中主要材料的煲煮做法
明火煲具電熱煲具煲煮的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燜燒杯燜燒壼的燜焗說明 -- 中文版。更多詳情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美味指數 A級 保健甘味
A 保健甘味 : 藥膳湯包中主要藥材料的味道會相對比較重,可能對有些不習慣接觸藥材的人士會有點難為,不過由於所選取的藥材均為正統品種,而且不含有害的添加物,故整體的味道還是比較一般坊間的藥材湯美味可口;只要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味道會容易接受。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湯款為 三級之中 的 第三級

不宜飲用: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可能會使身體產生輕微燥熱的徵狀,故本身體質燥熱者按個人狀況小心服用。
以上不宜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低過百份之五十 ( ↓ 50%)

避免飲用: 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有補氣的功效,可能會使經血流量比較正常,故婦女月經來潮避免服用。待月事完結之後可以安心服用。
由於「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可能會使身體產生輕微燥熱感冒時飲用,可能會使病情惡化,故正患上感冒避免服用。
以上避免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差不多百份之五十 ( = 50%)

: 由於當歸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及可能會動胎氣,故孕婦於任何時期禁忌服用。
以上禁忌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高過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兩星期飲三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選擇適當時期飲兩至三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相隔一天飲一次,直至成功紓緩。而年輕婦女應該在每次月事完結至下一次月事開始之間來飲用。此湯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當用於調理月經時,要達致最佳效果,應該在月事完結後十日之內,平均分佈飲兩至四次。若未能安排最佳時間,只要在每次月事完結至下一次月事開始之間來飲用亦可以的。
每次兩碗湯水。
保健湯水產品的特色及與同類的比較: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 級 保健甘味
功能: 
調理月經
補氣血
不宜服用: 
燥熱體質
避免服用: 
感冒
月經來潮
禁忌服用: 
懷孕任何時期絶對禁忌飲用
適用時期: 
產後坐月
月事完結至下一次月事開始之間
調理月經最佳效果在月事完結後十日之內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