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適用於以下產婦:
條件一、仍然在產後半年之間的;
條件二、產後坐月期間沒有利用健康純品屋的「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的;
條件三、心想改善產後體質的,理由是為了彌補無認真坐月的過失,或在合理坐月之後要更進一步。

無論保持餵母乳的,還是已經放棄餵母乳的,有相應合適的套裝給選擇。

對於產後坐月期間沒有利用健康純品屋的「產後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套裝」的產婦,可以利用本套裝來追回坐月所缺乏的體質補償。
在坐月期間,無論是忙著打點照顧產後諸事,而完全沒有針對性調理,抑或揀選了外買直送的坐月湯水,甚至由陪月員照顧,只要在產後第 6 週開始,感覺體質補償得不夠,出現一些產後虛弱的特徵,便應該決心盡早補救,提起心肝,為眼前不適作改善,亦為老來健康打好基礎。

產後虛弱的特徵:產後腰痛、產後便秘、氣魄差、產後頭痛、產後脫髪、容易燥熱、產後睡眠質素差等等。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
保健湯水套裝家族
( 藥膳湯 + 保暖壼焗泡炒米茶 )
( 廿八日保健量 )
⊶ 三位家族成員 ⊷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家族中有三位成員,供產婦及家人簡易挑選。
每一日動手煲一個藥膳湯包來飲,共二十八日;又每一日動手焗一個方便焗茶包來飲,共十二日 / 廿四日。
產後第5週起隨時開始使用


第一位套裝家族成員「堅決餵母乳上奶」
產後半年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利好母乳激勵版
PP-937 【獨】;PP-938 【孖】;PP-939 【家】 (煲湯28日+焗茶24日)
堅決餵母乳,希望在飲用套裝期間,奶水可以源源不絶。產婦保養之餘,又餵飽寶寶。
寶寶全飲母乳,或寶寶混合飲母乳及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37 前往 ⇨

第二位套裝家族成員「平穩餵或隨時斷餵」
產後半年平穩餵隨時斷餵套裝
靈活計劃版
PP-941 【獨】;PP-942 【孖】;PP-943 【家】 (煲湯28日+焗茶12日)
仍然餵母乳,希望在飲用套裝期間,保持餵或隨時停餵斷奶,亦適用那些母乳產能過剩的產婦。
寶寶全飲母乳,或寶寶混合飲母乳及奶粉,或寶寶只飲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41 前往 ⇨

第三位套裝家族成員「自在無餵專注休養」
產後半年自在無餵專注休養套裝
體質補償自愛版
PP-934 【獨】;PP-935 【孖】;PP-936 【家】 (煲湯28日+焗茶12日)
已經停餵母乳或這胎從未餵過,希望集中火力保養自己。此套裝適用那些專注補償體質的產婦。
寶寶只飲奶粉
套裝網頁 www.hpph.com.hk/PP-934 前往 ⇨

以上各套裝之內,附帶基本說明文件,包含煲湯指示。產婦或家人,只要按指示來處理和飲用,輕而易舉。
處理者不需要入廚經驗,即使從未煲過湯的女士都可以輕鬆跟隨。

關於為何產後半年為何還要繼續利用保健湯水,請詳閱 另一網頁 「產後半年延伸保健工作」 前往 ⇨ 按讀 產後半年延伸保健工作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的選擇指示

顧客首先考慮產婦本身的打算,以功能選擇其中之一款,要繼續 餵母乳 抑或 不餵母乳
然後以飲用人數選擇飲用份量,以與家人共享的人數來選擇,要 產婦自己飲 抑或 與家人共享

*** * ** * ** * ***

以在飲用此套裝期間「餵母乳」的情形,來選擇三款套裝之中的那一款。
情形一、「堅決餵母乳上奶」:
飲用此套裝期間「餵母乳」,而且對奶水的分泌量沒有大信心,「未必足夠餵飽」寶寶,便應該選擇產後半年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這套裝對餵飽寶寶最有幫助;
情形二、「平穩餵」:
飲用此套裝期間「餵母乳」,而且已經肯定奶水的分泌量十分充足,「肯定餵飽」寶寶,便應該選擇產後半年平穩餵隨時斷餵套裝,這套裝靈活運用既可以餵飽寶寶亦可以隨時終止餵哺;
情形三、「隨時斷餵」:
飲用此套裝期間「餵母乳」,而且無論奶水的分泌量如何,都將會在飲用期間可能「終斷餵」人奶,便應該選擇產後半年平穩餵隨時斷餵套裝,這套裝靈活運用既可以餵飽寶寶亦可以隨時終止餵哺;
情形四、「自在無餵」:
飲用此套裝期間「已經停餵母乳」「這胎從未餵過」,便應該選擇產後半年自在無餵專注休養套裝,這套裝對產婦本身體質的復原過程最有幫助。

*** * ** * ** * ***

温馨提示:至於照顧親朋、愛心餽贈,餽贈者必須查詢受禮者產婦將會在未來一個月的打算,搞清楚是否仍然堅持餵母乳,還是已經或將會放棄餵母乳,多走一步,才會萬無一失,受禮者必然心領感激。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適用於由生產後起計的第 29 日至 180 日。第 29 日至 180 日是除了坐月之外的第二段黃金補償期。每一日飲一款湯,即每一日煲一個藥膳湯包,共廿八日。勤奮產婦在 28 日之內來完成整份套裝,達最高效率,而輕鬆保健者亦必須在 90 日之內完成。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 套裝

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適用於產後半年(坐月之後)
即產後第 5 週至第 27 週之間為最佳
產後半年之後至終生仍然調理體質

訂購套裝的最佳時間為 -- 產後第 5 週

PP-937 * PP-938 * PP-939
PP-941 * PP-942 * PP-943
PP-934 * PP-935 * PP-936
第一頁
第二頁
以上圖片每月頭第一個工作天更新一次
請刷新瀏覽器消除上一個月的舊記憶
... ...
點按以上圖像 F5 來更新資訊
產後半年 補回坐月 保健湯水 套裝
訂購表格

詳細列出
各款套裝價目

挑選指示

全份共

*** ** * ** *** ** * ** ***

下載清晰表格 (A4 大小) 仔細閱讀 打印
pdf 格式 全份共兩頁
全份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及第二頁打印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及第二頁
jpeg 格式 全份共兩頁
第一頁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打印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一頁
第二頁 (A4) 前往 ⇨ 按讀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二頁打印 產後半年補回坐月保健湯水套裝價目訂購表格 第二頁

關懷共享

產婦在產後半年自己飲湯補償消耗了的體質,同時可以與家人共同保健,一次煲湯的功夫同時多人享用。
坐月套裝之中,某部份湯款可以與家人一起共飲,這部份湯款可以由【獨食量】加大至【孖寶量】或【家庭量】。

打了 # 記號的湯款,可改選。

視乎家人數目來選擇加大至那一份量

可致電 或 whatsapp 66110601 同文小姐或蔡先生查詢套裝詳情
請留意套裝中大部份湯款都準備三種食用份量的藥膳湯包供湯友選擇,分別為【獨食量】、【孖寶量】、【家庭量】。
保健湯水 獨食量 【獨食量】適合 1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2 碗水。
保健湯水 孖寶量 【孖寶量】適合 2 至 3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4 碗水。
保健湯水 家庭量【家庭量】適合 4 至 5 人食用,成湯後約有 7 碗水。
註明:一般飯碗為容量標準;成湯後份量不計算湯渣。
飲足 🥣 🥣 兩碗

飲用量的温馨提示:產婦要飲足兩碗湯水夠保健效力
【獨食量】全個藥膳湯包的份量,即全飲兩碗;或
【孖寶量】的一半,即四碗之中飲兩碗;或
【家庭量】的三份之一,即七碗之中飲兩碗

產後半年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前往 產後半年堅決餵母乳上奶套裝 PP-937 PP-938 PP-939 資訊主頁
產後半年平穩餵隨時斷餵套裝
前往 產後半年平穩餵或隨時斷餵套裝 PP-941 PP-942 PP-943 資訊主頁
產後半年自在無餵專注休養套裝
前往 產後半年自在無餵專注休養套裝 PP-934 PP-935 PP-936 資訊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