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純品屋與顧客朋友見面提供免費諮詢建議保健湯水和指導應用

放大圖片
健康純品屋與顧客朋友見面提供免費諮詢建議保健湯水和指導應用
免費諮詢建議保健湯水和指導應用
保健需要

要保健,但是不知如何選擇保健湯水,可以與我們見面,互相交流,研究一下閣下的保健需要。

*** 保健湯水 = 藥膳湯包 + 方便焗茶包 ***

新鮮準備

本公司採用的藥材均按傳統製藥標準處理,摒棄以現代化學防腐劑污染的材料,絶對以藥效為先、安全第一。

大家見面先交流,同時可以即場購買閣下所需要的藥膳湯包或方便焗茶包,不過,萬一現貨缺乏,敬請容忍稍後再取貨。

由於我們認為湯包與焗茶包要越新鮮越好,憑經驗,一些近期新鮮準備便馬上應用的湯包與焗茶包,比較起,那些長期貯存後才再用的湯包與焗茶包,保健效果會更佳,故本公司只會存放極少量的現貨。加上,每一款湯包與焗茶包都可能有不同的應用份量,故未必每一款的每一份量都會備齊現貨。新鮮準備,目的是為大家好,故若碰上缺乏現貨,便要麻煩等候通知取貨。

專業經營

健康純品屋持有生效的中藥材零售商牌照,牌照根據《中醫藥條例》 (第114條) ,由衞生署中醫藥事務部屬下的香港中醫藥管理委員會審核後發出。 前往 ⇨

忠告:保健與疾病是截然不同的兩回事,想保健要揾我們,要治療疾病便要去看醫生,中、西醫都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