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花通鼻茶

FT-109
辛夷花通鼻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辛夷花通鼻茶 【單人份量】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藥材營養
FT-109-I_P05
(五小茶袋封條裝)
【單人份量】
全包裝 供五次

每包 HK$
$37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 A+ 藥膳口味
方便焗茶包產品編號: 
FT-109
辛夷花通鼻茶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健康純品屋 Healthy & Pure Products House

功效:袪風寒,通鼻竅。
辛夷花對鼻敏感引致的鼻塞、流鼻涕及鼻竇炎等患者很有幫助,既有治標,亦有治本的作用。 薄荷葉通鼻醒神。

適合人士鼻敏感引致打噴嚏流鼻涕、鼻塞者。無論是早上起床時,常常發作,或睡眠上床躺下時才發作,或長期迫於無奈逗留於空氣不流通的場所,高濃度致敏原隨處漂浮時才發作難受,只要泡茶熱飲,不但可以即時紓緩難受症狀,通鼻醒神,而且可以調理鼻竇。患鼻敏感人士、或因為長期鼻敏感導致鼻竇炎的患者不妨長期飲用,同時達成紓緩與調理的目標。
打噴嚏、流鼻涕、鼻塞等難受症狀來自鼻敏感引發的,既治標又治本;
而難受症狀即使與鼻敏感無關,亦會通鼻醒神,紓緩不適,治標效果顯著。
虛不受補第三級普遍適合絶大部份體質的人士 (一百人之中九十五位以上合用)
萬用搭配,包括極度燥男、燥女。
尤其適合極度燥火的體質,即虛不受補第三級。
本方便焗茶包除了適合虛不受補第三級的人士之外,亦同樣適合虛不受補第二級、第一級,以及優越體質的人士。

方便焗茶包中藥材成份:辛夷花、薄荷葉,


選料包裝
香港品質 公平 公開 公正 Hong Kong Quality, Fair, Open to public, justice健康純品屋揀選材料及配方,於香港本地新鮮處理及近期包裝。 健康純品屋 頂尖 高級 高檔次 high end, excellent quality, quality assurance
藥材主要來源:專門生產醫療標準的藥材生產商
原材料生產商的資歷:主要生產商均符合供應藥材給官方醫療機構的資格,包括香港特區內的醫管局或中國大陸各省、市醫院。
藥材標準:主要藥材均通過嚴格醫療應用規格,有別於一般零售食品貨色。
茶杯辛夷花通鼻茶 方便焗茶包中主要材料的 焗泡造法
中文版 前往 ⇨ 按讀 FT-109 brew
最佳焗泡造法:使用茶杯,按「三個字茶杯焗茶法」。
健康純品屋 保健湯水 方便焗茶包 美味指數 A+級 藥膳口味
A+ 藥膳口味 : 方便焗茶包中的主要藥材料可能會有一些藥材茶的感覺,不過以藥膳來吃,還是非常容易入口。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本茶水為 三級之中 的 第二級

: 辛夷花能令子宮收縮,故懷孕婦女禁忌服用。薄荷葉含有薄荷成份,故蠶豆症患者禁忌服用。
以上禁忌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高過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一星期飲兩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隨意選擇時期飲兩至五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每日飲一次,但不要超過連續四日。此茶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若早上起茶時鼻敏感嚴重,引致鼻塞或流鼻涕,一起身第一件事要馬上泡茶,梳洗好後可以飲,最好是早晨第一口暖水就是這杯辛夷花通鼻茶;若晚上睡眠時,一上床便開始鼻塞或流鼻涕,請在睡眠前兩小時飲。
每次兩杯茶水。
現時通用包裝
成品重:27.5g (+/-10%)
放大圖片
辛夷花通鼻茶
五小茶袋封條裝
封密處理
每人每一日焗泡一個茶袋來飲用 (本包裝之內,共有 五 個茶袋,分開 五 次飲用)
保健湯水產品的特色及與同類的比較: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 AA+ 、 A+ 、 A ): 
A+ 級 藥膳口味
功能: 
通鼻塞
護養鼻竇
禁忌服用: 
懷孕任何時期絶對禁忌飲用
蠶豆症患者
適用時期: 
月事期間安心無影響
Brand name: 
健康純品屋 HPPH

相關本方便焗茶包的功能用途說明

本方便焗茶包
實際應用於多方面的保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