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交通後步行往健康純品屋的路途

更新版本:2021年2月3日

健康純品屋
地址:香港九龍新蒲崗景福街108-110號超達工業大厦6字樓C座C607室
公司電話: 6611 0601

超達工業大厦位置:坐落於景福街與太子道東之間,這兩條街是平行的。

鄰近特色:旁邊是 AIA 友邦大廈,對面(景福街)是一處露天的建築地盤。

大門方向 (行人):景福街這邊是長期大開門戶的,而太子道那邊只在辦公時間才開放的。
大門方向 (車輛):只能用景福街這邊大門。

搭港鐵

(一) 鑽石山港鐵站 接續步行約 20 分鐘
a) 港鐵站 B 出口 往彩頤花園方向,通過四美街巴士總站,走向四美街,穿過東啟德運動場,走向景福街。
b) 港鐵站 A2 出口 往新蒲崗大有街方向,通過大有街,直至看見三祝街轉左,走完三祝街便到景福街。

(二) 黃大仙港鐵站 轉乘小巴 接續步行約 3 分鐘
c) 港鐵站 B2 出口 正德街,轉乘 20M 小巴 往 新蒲崗 總站落車,由康強街走往景福街。

注意:啟德港鐵站 與本公司距離雖然比較近,至少在地圖上看來是,但實際路面情況比較複雜,故此,暫時不建議各位使用此區域中的交通。

搭巴士

(三) 太子道巴士中途站 譽港灣 接續步行約 6 分鐘
a) 往觀塘方向,譽港灣站落車後走在景福街面向彩頤花園。
b) 往九龍城方向,譽港灣站落車,走行人天橋過譽港灣,走在景福街上,面向彩頤花園,途經文理書院。

(四) 太子道巴士中途站 景泰街 接續步行約 1 分鐘
c) 往觀塘方向,景泰街站落車,正正是超達工業大厦,不過在太子道無大門,要繞回景福街。

(五) 彩虹道巴士中途站 (近譽港灣或太子道) 接續步行約 6 分鐘
彩虹道上,無論是在中途站新蒲崗衍慶街、新蒲崗寧遠街、王仲銘中學或天主教伍華中學的中途站落車,都先往越秀廣場或譽港灣的方向走,便會找到景福街的開端,面向彩頤花園繼續走。

(六) 彩虹道巴士中途站 (近四美街或大有街) 接續步行約 8 分鐘
d) 在靠近四美街的中途站落車,通過四美街巴士總站,走向四美街,穿過東啟德運動場,走向景福街。
e) 在靠近大有街的中途站落車,往新蒲崗大有街方向,通過大有街,直至看見三祝街轉左,走完三祝街便到景福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