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純品屋多添兩款付款方式

撰文日期: 
2017-11-07
健康純品屋多添兩款付款方式,payme HSBC 和 八達通 O! ePay「好易畀」。
多添兩款付款方式
payme HSBC 和 八達通 O! ePay「好易畀」

除了過往一直使用的信用卡付款及自助銀行形式轉帳過戶之外,現在多添兩款付款方式,payme HSBC 和 八達通 O! ePay「好易畀」。

已經試驗使用兩個多月,安全效果不錯,而且方便易用。顧客付款直接,不用費時排隊。

payme HSBC 轉帳過戶、或以 O! e pay 轉帳過戶,這兩款付款方式的應用場合如下:

應用場合:
1.. 網上商店中先落訂單,離開網上商店,才隨後付款。
2.. 填寫訂購健純產品的價目表格來落訂單 前往價目表格
3.. 以 whatsapp 66110601 文字交談落訂單;
4.. 以 Facebook 專頁 保健湯水 中的「訊息」文字交談落訂單;
5.. 以 Facebook 專頁 健康純品屋 中的「訊息」文字交談落訂單;
6.. 以 email 文字交談落訂單;
7.. 以 電話 66110601 口頭交談落訂單。

使用技巧:
payme HSBC:當第一次付款,請先在自己的通訊錄找 本公司的電話號碼66110601,填貨款金額以 whatsapp 發一條付款連結過來。第二次起便在常用收款人清單之內找尋本公司來發付款連結;
O! e pay:先將本公司加入你帳戶成為朋友,本公司戶口為66110601,便可以隨時付款。

詳情 請參考 前往 ⇨ 健康純品屋的各種付款方式

書寫於 2017-11-7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