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成為虛不受補一族

撰文日期: 
2021-04-17
別再成為虛不受補一族

「虛不受補」,雖然這種體質狀態不是疾病,可是難受,受「虛不受補」困擾的人士,對整體生活來說,造成諸多不方便,其中對工作與活動來說,會提不起勁,又在品嚐美食時來說,會減少享受。至於怎樣對待「虛不受補」,可以選擇默默承受它,跟它成為朋友,亦可以選擇勇敢地跟它說不,與它斷絕來往。建議一下,若閣下對一生滿懷希望,知道將來有偉大事情等着做,預感將來有美好生活等着享受,便應該積極遠離它 ..... 「虛不受補」。

對於準備懷孕的女士、剛剛懷孕的女士、即將生產的孕婦來說,選擇默默承受「虛不受補」,跟它成為朋友,絶對不明智。
無論如何,精明的產婦,應該在懷孕前先搞好「虛不受補」,即使後知後覺,懷孕了才理解重要性,亦應該在懷孕安胎時連同調理「虛不受補」一齊做,盡量減輕「虛不受補」的狀況。
「虛不受補」的程度越輕,即遠離虛不受補第三級,在產後坐月時對坐月廿八方保健湯水的吸收能力便越高。吸收能力高,產婦的體質給徹底補償好,日漸年老時仍然可以強壯地陪伴子女成長。
懷孕安胎時將「虛不受補」的狀況改善,體質亦會改善了,孕婦產生給寶寶的營養品質,亦會相對地提昇,這樣會使寶寶易於全部接收。
又坊間常討論,媽媽沒有合理的體質,當寶寶從媽媽的肚皮裏爬出來適應新世界,寶寶的體質有多少機會比較媽媽的好呢?
故此,積極地調理來減輕「虛不受補」的程度,是「準備懷孕的女士」、「剛剛懷孕的女士」和「即將生產的孕婦」的必然任務。

參考網頁
虛不受補各網頁的目錄 前往 ⇨

或直接 whatsapp 本屋吧! 66110601
https://api.whatsapp.com/send?phone=85266110601
(若現正用手機來閱讀此文章的話,可直接按此連結來開始 whatsapp 。)

隨筆書寫於 2021-4-17 星期六

業務隨筆相片: 
生育時別再成為虛不受補一族

生育時別再成為虛不受補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