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535
養心寧神
點按以下 份量圖片前往 網店 中自助購買
甘麥養心寧神湯 【獨食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5-I
【獨食量】
每包 HK$
$25
甘麥養心寧神湯 【孖寶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5-D
【孖寶量】
每包 HK$
$42
甘麥養心寧神湯 【家庭量】 保健湯水 藥膳湯包 藥材營養
SP-535-F
【家庭量】
每包 HK$
$66

直接聯絡 由健康純品屋 代勞 落訂單
美味指數:AA+ 人見人愛味
適合人士精神恍惚呵欠頻頻者,臟躁症患者,或由於精神緊張引致的失眠。臟躁症由肝鬱結所導致,而生活事務繁重,精神緊張使睡眠不佳,便會形成肝鬱結。
此湯不但肝鬱結者適合,而且一般人亦可多飲,有養心寧神的保健功效,減輕都市生活造成的無形壓力。
此湯不寒不燥,男女老少均皆宜,合家歡。
針對焦點:在懷孕初期,大多數孕婦會出現害喜反應心緒不寧是經常發生的害喜反應之一。某些孕婦的心緒不寧程度十分嚴重,以致睡眠質素轉差,甚至持續嚴重演變成日間精神恍惚。甘麥養心寧神湯對這等程度有明顯紓緩作用

避免飲用: 由於浮小麥會引致回乳,減少分泌乳汁,故餵哺母乳的婦女不應該飲用。
以上避免提示將會發生的可能性是差不多百份之五十 ( = 50%)

建議服用次數: 中等保健進度,每兩星期飲三次; 長期保健,一個月內可以隨意選擇時期飲兩至三次; 至於紓緩急性症狀時,可以每日飲一次,但不要超過連續四日。此湯依時堅持,保健效果顯著。
每次兩碗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