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前暖身提早預備虛不受補人士飲五指毛桃養氣湯

撰文日期: 
2020-11-24
主題相片: 
冬前暖身提早預備虛不受補人士飲五指毛桃養氣湯
文章內容: 

近日一位虛不受補的顧客朋友查詢,她手腳容易冰冷,面色又比較蒼白,但飲用一些一般人行氣活血的補湯後,便會燥熱,甚至頭暈,問及那些保健湯水適合這段時期,趁冬季還未來到,提前預早作好準備,為寒冬低温來襲之前,增強體質和抵抗能力。

有建議的,可以煲湯,五指毛桃養氣湯。五指毛桃養氣湯温和補氣,漸漸增強體質,而不會產生燥熱,多飲累積實力,當寒冬低温來襲時,使身體暗中保持温暖,紓緩手腳冰冷,面色回復紅潤。

五指毛桃養氣湯同樣適宜懷孕婦女飲用,温和行氣,對胎兒安全,而不會令胎兒興奮激動。尤其懷孕初期時,既無胃口,又感氣虛無力,初孕婦女可以飲用來既可以提升胃口,又可以温和行氣。
五指毛桃養氣湯適宜懷孕全期飲用,即初期、中期和後期。

處理五指毛桃養氣湯可以使用明火煲或電熱煲,亦可以使用燜燒壼。

SP-522 五指毛桃養氣湯 前往 煲湯

註明 1:飲五指毛桃養氣湯對虛不受補人士來說,只會幫忙温和行氣,增強抵抗寒冬的能力,而不會改善虛不受補的基本原因。
註明 2:要積極改善虛不受補,請閱讀 「虛不受補要利用打底湯」 前往

怡情於 2020-11-24 星期二

兆怡坊相片: 
冬前暖身提早預備懷孕婦女飲五指毛桃養氣湯

冬前暖身提早預備懷孕婦女飲五指毛桃養氣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