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

服務目的

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的目的有二:第一為新手父母提供指導服務,希望為他們在短時期內學識照顧初生嬰兒,輕易化解各種突如其來的狀況;而另一方面,讓產婦能好好把握坐月這個黃金修復期,調理好元氣大傷的身體,終生受用,以免老來後悔。

文小姐主理

健康純品屋推出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由本屋照顧產婦的愛心代表文兆怡小姐(阿 Man)主理。

顧客向健康純品屋選購這服務,顧客的對象是一家公司。文小姐代表本公司,而不直接受聘於顧客,故顧客不需要替文小姐額外購買勞工保險。
健康純品屋完全不是勞工轉介,除了提供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之外,還有著重產婦藥膳相保健的關服務,專業達成保健目標。
住所環境條件齊全

適合這服務的產婦顧客,她的住所環境裡必定已經有幫忙的人手,如有產婦的奶奶或媽媽陪伴產後日子、外傭照顧日常家務等。即產婦的起居飲食已經是條件齊全,只欠缺產婦及新生嬰兒的照顧指導。

靈活安排

這為短期的指導顧問服務,產婦及其家人可以按自己的需要及家庭的客觀條件來靈活安排。

服務以每四小時為一節,每一節為服務單位,顧客可以按本身的需要來選用。
產婦早產而需要臨時選用,靈活方便。
預產期一個月之前預訂使用,產婦顧客可以按實際產期才安排實際服務日子。
預訂使用的服務小節用盡後,可以按產婦當時實際的需要來增加服務小節,使費預算亦可以靈活運用,以免浪費。

文小姐逗留在產婦住所足四小時才算完成一節的服務。
至於其他採購產婦膳食材料等預備工作並不佔用在每一節的服務時間,一切預備工作會提早事先辦妥。
每一日只提供顧客一節服務,而顧客亦只可以預約每一日一節的服務,除非文小姐在服務當日確認有空檔,才可以按顧客要求臨時加長。
服務期間如應產婦顧客要求臨時加長,未足四小時亦當一節計算。
照顧初生嬰兒和產婦

服務重點為周全調養產婦身體、改善體質;及指導家人、傭工照顧初生嬰兒和產婦的知識。而服務工作只會負責照顧初生嬰兒和產婦,包括產婦的膳食、嬰兒衣物的洗滌、奶瓶消毒、嬰兒奶瓶餵哺、嬰兒清潔等。

服務地區範圍:香港境內公共交通方便到達之處
注意:若地區偏遠及交通時間太長,額外交通附加費或許會被增收,甚至因此而拒絕接受委託。

$$$$ 收費價格 $$$$前往 ⇨ 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價格詳情 按讀 產婦坐月保健指導服務價格詳情

預訂方法:whatsapp 或致電,向文小姐或蔡先生查詢。
whatsapp 號碼 66110601
按讀 whatsapp 66110601
(若現正用手機來閱讀此文章的話,可直接按此連結來開始 whats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