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歡湯水焗茶

方便焗茶包
++ 點擊 方便焗茶包名稱 前往資訊主頁 ++

若果一家之煲湯之主,要準備一些湯水可以適合全家人一齊飲,而且還要全家人都喜歡飲,那麼合家歡的湯水與焗茶,便是煲湯之主的首選。

合家歡的湯水與焗茶必定是不寒不燥,男女老少均皆宜;而且保健功能亦是全家大部份成員都適合。
婦女月事期間亦不需要擔心不宜或是避免
合家歡湯水的美味指數必定是前兩級,最高級 AA+ 級 人見人愛味 或 第二級 A+ 級 藥膳口味
注意:懷孕婦女仍然需要注意初期、中期及後期的各種不宜、避免。

保健湯水的美味指數 分三級
最高級 AA+ 人見人愛味 : 一家大小都愛吃,即使完全不喜歡藥材味道的人士也愛吃;淨煲「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不放肉已經好吸引,若果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全家人就愛不釋手。
第二級 A+ 藥膳口味 :淨煲「藥膳湯包中的藥材主料」可能會有一些藥材湯的感覺,不過以藥膳來吃,還是非常容易人口;只要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味道會相當吸引。
第三級 A 保健甘味 : 相對藥材味道比較重,可能對有些不習慣接觸藥材的人士會有點難為,不過由於所選取的藥材均為正統品種,而且不含有害的添加物,故整體的味道還是比較一般坊間的藥材湯美味可口;只要添放「增加味道的輔助配料」如肉類一起煲,味道會容易接受。